1010320  

圖文無關 上次綁弟弟 這是綁哥哥 OTZ 我最近怎麼了 囧...

-------------------------------------------------------------------------

先撇開作業不說...

最近正在為了暑期實習煩惱

一開始是聽朋友上選修課才知道有暑期實習這回事...

當然聽到的那瞬間也爆了很多粗口

150小時2學分 

不是對於實習感到麻煩才罵髒話

只是這種重要的事居然是"聽說"來的

難怪最近看到很多同學都在找實習機會... 原來是我後知後覺

 

 

跟別的學校的朋友打聽

他們也要實習

但是他們系上有列表出來說那些公司願意配合暑期實習

我們這邊.......

咳.

你也知道的 "聽說"

目前只有知道暑期實習的細則

公司方面的資料倒是都沒有...

 

不過幸好是現在知道這消息

想報9月原創場的我要是到6月才知道大概會吐血...

 

所以最近花了些時間寫履歷,加上一則簡短但是要體面一點的信

去寄給一些離家比較近一點的公司 (同縣市就是萬幸了...

希望有公司願意回信給我

畢竟不是什麼公司都願意配合做這種產學合作

而且也不是只要是設計的公司我都想待...

至少花那個時間就要學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很多公司都只想找人打工或是正職吧?

雖然以出社會工作,現在的能力尚為不足

我也沒有過要把次等貨塞給別人的想法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只是這一切都是未知數阿...

跟推薦、甄試、普通求職不同

如果是在上述的情況下,通常對方都會回你

但是現在的狀況,真的是要厚著臉皮去問別人願不願意錄用你 XD"

別人可以完全不鳥你的

 

等待的心真是複雜

 

此外,最近正在找工作

進行到測試階段

能不能錄用 就要等待測試結果

 

還是只能等阿...我是屬於不適合釣魚的人

直接拿魚網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