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設計-7XX800  

依然圖文無關

----------

最近什麼作業都要打字...

打一打一星期也大概破一萬了

對於平常很少打字的我來說

真是一件非常吐血的事

 

在某些方面上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一些問題

例如像是"這個作業老師真的有規定要做嗎"之類的

如果規定上是如此 或是曾說過但是規範不清楚

真的希望不要問我

有時候其實是心知肚明

要做就要做 不做就不做

如果我說要做 那我就是扮黑臉的

如果本來要做 我跟你說不用做 那我就被當擋箭牌

如果我跟你說要做 但是你又說 可是怎樣又怎樣

不相信我說的也請一開始別來問我

我不是老師 也不是小老師

可以說是很靠不住的人

所以問我後也不要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