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悠-設定6X300    

圖文依然無關   這張是草圖

----------------------------------

有時候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這樣恐怕真有一天行動力會低於思考

 變得只會想卻不會做的人

 

以作業來說 我不會太在意成績

但是有時真的希望時間能放寬一點 好讓我做的完整

現在做作業一半的心態是要完成老師要求

但是另一半則是希望以後可以把作品拿出去給別人看

 

假如我是個耍刀的人

學生時代就是磨刀期

就是磨刀、再磨刀

當我出社會  即使我還不會使刀

我的刀依然是鋒銳無比  

這樣的解釋有點攏統

總之就是學生時代好好累積以後可以去應徵工作或是作品集裡面可以放的資料

如果做出來的作業只有老師能看

卻沒辦法給以後想應徵的公司看

那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或許是因為我投稿+被拒絕的次數比起同齡的人來說算多

所以才會對這種事比較執著

當你需要作品但是拿不出來的時候

就會知道有多痛苦

臨時趕是沒有用的

因為趕出來的成品絕對不是一般水準

 

畢業就失業這種事

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允許的

這是自己立定的目標之一

我唯一做的就是防範蔚然

 

題外話

暑期實習確定被錄取了

很感謝那家公司

暑假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