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7X500.jpg  

(1001027)

坦白說

沒電腦的日子  我作業幾乎一個都做不了

所以這段時間超閒的XD"  

畫了一張久違的手繪 是印表紙上的淡彩畫

-------------------------------------------

來報告一下電腦的狀況

硬碟有2個  壞了其中一個

剛好壞掉的那個裡面裝的東西是C槽的

也就是說我放在D槽裡的重要資料 和E槽的遊戲跟動畫全都安然無恙

之前還在想如果是D&E槽的硬碟壞了

維修人員其實不用幫我救那150多G的動畫 

因為很浪費時間XD"

不過C槽的東西也救回來了

而且店家蠻好心的 救資料只算500元((聽說別家救一次1700!!?

對我來說 C槽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最愛

很多連結不見也很麻煩 

程式倒是重新灌一灌就好

總共壞了37條磁軌  只能說我太操電腦了(遠望

 

其實沒碰電腦 心情意外的風平浪靜

並不會說沒電腦用就很想用這樣

對我來說 如果不是我的電腦 我對其他台都沒有興趣@@"

就算是學校的 除了上課做作業 我也不會想多看一眼

(當要長時間看電腦 就會覺得很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