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4.jpeg    

做作業做到一半中  期中未過 生死未卜

maya要建一間房間

所以 就建一個櫃子

...擺漫畫 (喂!

覺得書擺的不夠多 可是再做下去時間會不夠

我真的是照慾望行動的生物

做什麼事都希望可以盡可能的自我娛樂

即便是作業也一樣XD"

 

今天早上上射箭課 

因為下雨

所以場地改成在地下室射箭

靶好近阿WWW 雖然靶紙被換小了 但是還是爽爽的

10箭可以射到80分up (一箭最高10分)

總覺得我變厲害了!! (並沒有)

 

下午上完課後

我很爽快地騎腳踏車在雨中奔馳

這就是所謂的 人不輕狂枉少年 !!

(其實是因為傘丟在宿舍)

 

 

再撐過2天!! 就解脫了!

(雖然下星期有作業 但有周休可以慢慢做)

 

我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