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心情文

我覺得我這樣寫可能會讓很多人覺得我是不知足的小孩

但 說真的

如果你會這樣想 只能說因為你立場不同

你沒有權利反駁我

-----------------------------------------

我跟家人不合  我也討厭我家人

我不想把自己的無能歸咎在家人身上

假使我以後沒出席 那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如果家人態度能好一點 我也不需要過得這麼累

而可以說家人對待我的態度 就像人生中無法抹滅的痛處

 

從以前到現在我做事 他們沒一樣是沒"礙"著我的

知道做事有人在旁邊支持是有多麼重要嗎...

即使不支持但必要的時候也不會有人幫忙的感覺

這就做沒有退路、沒有依靠

 

我不曾奢望他們會給我什麼

但是每當我發生什麼事

只要開口 還來來不及把話講完

我就會被罵、被念

我很冤忘

因為你們都只是罵完就算  但卻完全不幫我

就像看熱鬧的路人一樣   只是出張嘴  

 

當然也發生過一些事

讓我深刻了解到朋友跟家人之間

我會選擇朋友

在那刻起我了解到我在妳們心目中的地位

而為了保護朋友  我毫無疑問會捨棄家人

 

雖然有些朋友會不諒解

為什麼我跟家人就是處不好 

為什麼我老是抱怨我家人

是你不知足、是你太任性

 

但我只能說我沒辦法

既不能談心、也不能支持我、只會數落我跟嘲笑我、凡事都怕麻煩的家人

我要幹嘛

 

就是因為有這種家人 害我覺得有時候我生而在世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如果今天有上進心、有想要努力的心

那都不是你們教的

我從小到大沒有看過什麼好的示範

 

我只知道要有能力脫離你們 

要有能力把欠的錢都還一還

然後努力地忽略你們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