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作業要用的...

總之畫到後面懶得塗色 ((囧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 

現在自己看感覺像白咪

 

接下來放幾張也是作業的 總之人設不是我  我只是負責畫精稿

凱斯‧艾(彩)X500  

琉璃X600  

黑色旋風(彩)X500  

上課請來的講師...

他一直說我們學校的報告

做出來的品質應該要比其他學校好一點

我心裡默哀阿!

就算是考進來的分數高一點  這世道難道會讀書的人 技職方面也要比較好嗎?

當我天才OTZ

---------------------------

20120605X500  

這張依然是作業

我想成績會非常悲愴吧~

總之只是想畫才畫的 

我一直都不太想去做海報這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