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9X800.jpg  

(100/10/29)

難得畫女生 雖然很小一隻@@"

不知道左邊的看起來像不像沙漏

這是週休唯一的一張閒圖

沒錯...接下來要談一下其他作品...

 

之前電腦壞掉

所以假日補進度

把一張撲克牌的稿交出去了 (因為是要出特典的 所以不放上)

 

然後剩下時間大部分都耗在Max的期中作業~~仿造公仔一隻

這真的很傷神 ... 不過一半也要怪自己技術不佳

雖然說不上是自不量力 但我很少量力而為  囧"

SHADOW-暫存-1.jpg  

有人知道這隻是誰嗎? 目前只有做出形狀 還沒貼素材

大概一半的時間都耗在那顆頭OTZ

他是音速小子作品裡面的Shadow

然後我看了他兩天的照片...

來分享一下本尊照

02.jpg  

這張是遊戲 黑影外傳的截圖 

因為要參考圖 所以開遊戲截了很多...

1.jpg  

動畫 音速小子X的官方設定圖

 

看過本尊就知道我比例還要調OTZ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多拉A夢長得很親切

..圓的很親切

不過說實在 做這作業真的要做自己喜歡的

你能想像自己因為想偷懶

所以必須花2天或是更長時間看麵包超人的照片嗎? (為何是麵包超人)

其實我只是想證明 我沒自虐屬性zzz

 

最後 是星期一要交的Maya

跟上次那張一樣 只是做點修改

桌上新增了一點東西

9935006.jpeg  

蛋糕跟刀子

希望有人認為那是蛋糕

我要催眠你 那是咖啡口味的!

(只是某人懶得貼素材)

先做Max再開Maya  一直按錯鍵...

 

這週休過的真充實

但我也是因為有興趣才會花比較多時間在這些上面

打個比方 那完全沒興趣的6X個英文單字

早上要考 我還沒背

SO GOOD

 

哈哈... 我還是去做最後的掙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