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x400.jpg  

100/12/31 塗鴉 

問我左手在幹嘛  應該是挖耳屎吧?

-------------------------------------

在鋪浪上看到有人在轉載一篇文

http://paste.plurk.com/show/818905/

很多人都認為白癡的父母造就白癡的小孩

但是有時候小孩真的很衰

在家被父母遜說都不努力讀書 以後找不到工作

出社會又會酸說怎麼有這種看不起別的行業的價值觀

 

不是找不到工作

而是父母灌輸小孩子的觀念就是

"努力用功念書 才能找到不需勞動 流汗的好工作"

錢多事少離家近 這是理想

但是用功讀書就能找到"好"工作  這句話根本是詛咒

為什麼有些人讀書的學歷越高 抗壓性越差

假如你今天學歷很高 但你找不到工作

別人一定會認為有問題的人是你

假如你高學歷又去做粗活 比你低學歷的人也會酸你

沒辦法 學生時代 學歷高的一定比較臭屁

很少人年紀輕輕就能看清現實

能賺錢自給自足 滿足是幾生活所需的人才是贏家

 

你讀哪所學校畢業 你學歷到哪 讀日間還是夜間部

這一切的比較僅到你從學校畢業的那一刻

比自己所學到的多寡才是實際

 

現在的父母一堆不是把教育丟給學校就算了

連一些日常的生活引響的觀念都不負責任

 

以後吃的用的全部都要靠自己賺錢得來的時候

當你找不到工作的時候

你以前怎麼用勢利眼去看人

或許就輪到別人以同樣的眼神看你

 

文品成績什麼的

我眼裡看到的 只有我未來能不能找到工作可以養活自己

學這個對你升學有幫助嗎?出去社會找的到工作嗎?

這些話根本就是屁話

讀書誰都會讀 如果父母總是灌輸努力讀書就會有工作

那沒找到工作就表示小孩一定不夠努力"讀書" 

 

如果你身邊還有這種天真思想的人

請努力酸他吧!!

 

此外 誰阻止我畫圖 我是抱持 "見人殺人,見佛殺佛"的態度去面對的

 

還有 父母絕對不要認為自己小孩不努力  資質好都是遺傳來的

如果真是如此  那小孩決不是你家的!

 

上面打的一長串 感覺我好老阿  雖然在某網站填假資料目前是45歲啦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