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時間順序來排

這週發生的一些事

--------------------

1

房東夫婦種的芭蕉最近成熟了

他們把芭蕉放在一樓玄關任房客自取

色澤很漂亮 吃起來也很好吃030+++

之前有拍芭蕉照片 可是手邊沒讀卡機

所以就沒有圖可看囉XD"

我還在上面塗巧克力醬 (掩面 

 

2

在噗浪玩踩樓

採到的人可以指定我畫一個自家角色 然後決定畫的內容

0928-3X400.jpg  

這張的角色是"白獒"

內容題目是"走在時間的走廊上"

我承認這張臉畫得很機車

有種 "你要畫作業就別叫我畫阿阿阿阿阿~" 的感覺 (請勿把內心OS表現在圖上)

背景混過去了(遠望

重點在雙手...一手丟零件 一手拿螺絲起子

其實我只是想把這地方拆了... (?

 

3

開門見山的說了

我今天被車撞了

...

..

.

人來健在啦~不然怎麼打網誌

騎腳踏車轉彎被摩托車撞到

不過對方人很好 還扶我起來

一開始屁股很痛 站不太起來

好理家在 沒傷到脊椎  現在腳是好的

只是身上有一些擦傷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想說要靜養

一開始回到宿舍就睡了一下午  (你以為這樣有用嗎!?)

現在坐椅子會痛大概是因為瘀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