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8x800.jpg  

(100/10/28)想像+印象的夜景

 

設計展回程時的傍晚 有在天上看到一弧弦月

旁邊有一顆很亮的星星 不知道是不是木星

在高速公路上 看夜景其實蠻美的

而我也是第一次注意到原來台中的夜景很漂亮

平常都是在台中下交流道

很少從旁經過

有機會 希望可以跟我喜歡的人一起看

不過我畫的不夠漂亮

還是要親眼看比較感動

------------------------------------

今天去參觀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南港區

但我沒拍照XD"

一方面是相機充電器忘在家 (夠蠢...

二來 很多攤位都禁止拍照

 

在場內排隊拿了一個很香的樟樹造型木片(鯨魚形狀)

同時也認識一位很有知識小姐

他跟我與我朋友介紹一些展覽的特色

說實在像我這種外行的

 看很多展覽如果不介紹  真的沒辦法發現作品本身價值

很可惜的是還沒跟那位小姐道謝  對方領完木片就逛別攤了

 

場內有很漂亮的法郎瓷和很多設計作品

總之 要自己去看才知道有擺什麼吧XD"

因為我只知道有些東西很漂亮 很可愛 <=(看不出價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